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深圳幼升小小升初家长注意:哪些学校实行学位房锁定政策
2015-09-11
名校家长
关注掌上高考

  深圳不少学校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按照学位房制度规定,规定学区内一套住房只允许一户住户的孩子申请学位,如同一套房有多个孩子申请学位,必须是相同的父母或监护人。即一套住房一旦被使用,将按照该校学制锁定相应时间,该住房资料不允许作为其他户孩子申请该学区学校学位的申请资料。

  所以,深圳新搬家或者新买房的家长们一定要切记查询自己所在学区范围的哪些学校实施了学位房锁定!一定要查询一下是否你新搬家的房子是否被锁定了!切记!否则不能正常申请学位!

  本文主要介绍深圳各区实施学位房政策的学校盘点!欢迎大家收藏!

  深圳福田区

  部分小学和初中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学校有:

  1、实行学位房锁定的32所区属小学分别是:

  荔园小学南校区、荔园小学北校区、荔园外国语小学东校区、荔园外国语小学西校区、园岭小学、园岭实验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福田小学、南园小学、福南小学、梅林小学、百花小学、华富小学、莲花小学、新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石厦学校小学部、彩田学校小学部、荔轩小学、益强小学、侨香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明德实验学校小学部、南华小学、福强小学、上步小学、天健小学、景秀小学、景田小学、上沙小学。

  注意!2016年新增了2所:荔园小学西校区、福民小学

  2、实行学位房锁定政策的4所区属中学分别是:

  上步中学、福田区外国语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明德实验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