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市教育局: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面谈细则
2014-10-20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出台了《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了2015年广州小升初招生面谈的一些细则。

  ●民校面谈报名时间为5月1日之后

  ●面谈时间为从小学毕业考试当周的星期六开始

  ●面谈内容为学生兴趣爱好、个性特长、综合能力

  2015年小升初民校面谈如何进行?《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对民校笔试改面谈后的招生办法作了特别说明,明确面谈时间为从小学毕业考试当周的星期六开始,按日历推算,应该是2015年6月27日(周六)左右。

  广州市教育局9月24日印发《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各区、县级市教育局以书面和座谈会(一定要有民办学校校长代表)的形式征求有关职能科室和校长们的意见。据悉,天河区已于10月14日召开座谈会,共有20所学校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3-3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