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佛山中小学2月13日开学
2017-02-09
佛山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小学、初中学校将在2月13日(星期一)新学期开学,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已于2月6日(星期一)新学期开学。

  据了解,今年小学、初中学生的寒假时间为1月15日至2月12日,共计29天;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学生寒假时间为1月15日至2月5日,共计22天。按照教学计划,2017年暑假从7月9日开始,我市中小学生要上21周课。其中,由于2月12日恰逢元宵节,今年全市的中小学学生将可在家过完元宵再返校。

  市教育局方面表示,各学校要严格执行佛山市中小学校历,不得提前或推迟放假和上课。学校如确要组织校历规定以外活动的,需经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开学后,教师对学生的假期作业要认真批阅、及时反馈。对放假期间学校加重学生学习负担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严肃查处。

  此外,201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调休安排如下: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