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出台 严查价格违法行为
2017-02-09
韶关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日笔者从市发改局获悉,为加强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维护学生家长的价格权益,日前,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韶关有关学校、新华书店、教育书店严格执行省发展改革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下达2017年春季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格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7]18号)的有关规定。

  据市发改局相关人员介绍,根据《关于我省中小学教材教辅材料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368号)规定,省发展改革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最近核定了我省2017年春季中小学教材(含光盘、音带)的零售价格,并于2017年春季学期施行。发行部门与出版单位的教材和教辅资料结算价格以省发展改革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通知》公布的零售价格为基础计算,不得擅自涨价损害学生家长的利益。

  市发改局强调:韶关各有关学校、书店必须严格遵守价格政策。对价格违法行为,各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将按《价格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查处,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家长的价格权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