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中小学2017年1月15日放寒假
2016-12-23
信息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16学年秋季学期结束工作和寒假工作的通知》:2016学年寒假广州中小学均定于2017年1月15日起放假,普通高中定于2017年2月6日起正式上课;初中、小学定于2017年2月13日起正式上课。假期严禁违规补课,寒假作业要适量。

  通知要求严禁违规补课。学校和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违规组织学生在寒假期间集体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外有偿补课,或者组织、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对学生有偿补课。学校不得举办各种奥数班、奥英班及各种形式的辅导班,可适量布置寒假作业,但要注意减轻学生过量的课业负担。

  此外,妥善做好幼儿留园工作。有留园安排的幼儿园,要确保留园儿童的安全;假期留园收费应按有关规定执行。中职学校和幼儿园假期安排参照执行。梁健敏

  寒假放假、春季开学时间安排:

  广州中小学2017年1月15日起放假

  普通高中2017年2月6日起上课

  初中、小学2017年2月13日起上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