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持刀刺死同学 警方通报称起因系口角
2016-12-12
京华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9日,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红星希望小学,一名五年级男生用刀刺死与其发生口角的同校六年级男生。昨天,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回应,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红星希望小学,一名小学五年级学生用小刀将一名六年级学生刺死。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一名10岁左右的男生胸部插着一把小刀,小刀周围用纱布缠绕着,白色的纱布几乎全部被血浸成红色。

  昨天下午,清新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红星希望小学属公办学校,学校共有学生800多名,至于该校学生被刺死的详细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随后,记者多次致电红星希望小学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天,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官方通报,12月9日下午1时许,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红星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冯某与六年级学生梁某在教室走廊发生口角,冯某突然拔出折叠小刀刺伤梁某胸部。值班老师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将梁某送往浸潭卫生院救治,经卫生院抢救后又迅速转往清新区人民医院,途中梁某因伤势过重身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处置并将嫌疑人冯某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