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课间6分钟重伤惨死 事发前在教室尚无恙
2016-12-06
未来网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29日,在江门上学的10岁女生小杰,6分钟前还在教室好好坐着,6分钟后就倒毙在教室外的停车场。离奇惨死、胸部大腿有异常,小女孩到底经历了什么……

  小杰今年刚满10岁。11月29日下午一点左右,小杰的妈妈胡女士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说小杰出事了。

  当胡女士赶到医院时,见到女儿趴在床位上,小便失禁,床单被尿湿了一大片。

  小杰对妈妈说:“我好难受,不要动我不要动我。”可是没过一会,小杰就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说想喝水。喝了一点水后,永远离开了人世。

  当天,胡女士就进行了报警处理。“派出所说,可能你的小孩是从高处摔下来的,我就问他们,如果是摔下来的,她为什么手脚还能动?从高空掉下来,骨头就应该受到影响了。没有半个小时就已经抢救不过来了。”

  小杰的尸体被移送至法医鉴定。当法医取下小杰的衣服,胡女士才注意到女儿浑身都是伤。

  胡女士向记者描述女儿身上的伤痕:“脸都是肿的,胸部也肿得好大,还有盆骨这里,应该是被什么东西弄了她才会小便失禁的,以及大腿内侧都肿了好大一个包,一直到脚脖子都是伤,很长的伤口很严重的伤。下巴还有一道血口子,只要小杰动一下,血就一直往外流。”

  悲剧:黑色6分钟

  记者到蓬江区荷塘雨露学校探寻真相。据该学校的赵校长说,事发现场为学校内的校车停车场,平时鲜有学生在那里玩。死者小杰的教室就在一楼,与停车场仅一墙之隔。

  这一切就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多,短短的下课6分钟之内。

  11月29日,在江门上学的10岁女生小杰,6分钟前还在教室好好坐着,6分钟后就倒毙在教室

  赵校长说,目前警方已经调走了学校所有监控录像,并询问了很多学生与老师。至于在这“黑色6分钟”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学校也尚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并没有向记者提供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