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广州海珠区8所小学招生地段调整
2016-04-13
南方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广州海珠区8所小学招生地段调整

  家长注意了!今年,广州海珠区共有7所公办小学招生服务地段调整。海珠区教育局发布消息称,今年,广州市海珠区南华西街敬和里社区、福安社区、鳌洲社区的小学一年级地段生有福了,原地段所属的滨江西路第一小学因校舍安全工程建设今年暂停招生,其社区地段生2016年暂时调整至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另外调整的还有新港街银禧社区银华大厦的地段生,他们今年从海联路小学划到了海珠区昌岗东路小学。

  海珠区教育局近日公布2016年公办小学教育布局调整方案,涉及昌岗东路小学、新港路小学、工业大道中小学、滨江东路小学、怡乐路小学、南边路小学和海联路小学,以及暂时接受滨江西路第一小学地段生的同福中路第一小学等8所小学,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范围。

  海珠区教育局称,该区内其他小学及上述学校其余服务地段与2015年基本保持不变,详情请留意将于2016年4月15日公布的《2016年海珠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指南》。如报名后,个别学校因实际报名户籍适龄儿童超出该学校的承载能力,由区教育行政部门通过统筹安排学位的方式解决户籍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