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海小学让学生设计“立德棋”
2014-07-15
关注掌上高考

  爱护公物进5步;浪费水资源退5步……日常生活中怎么才能当“美德少年”?近日,南海小学展开系列德育创新,最突出的一项就是在学生、家长中征集“立德棋”设计方案,用常见游戏教会孩子“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勤学创新”等美德。

  南海小学针对各年级设计了不同的“立德棋”主题,分别是一年级的“文明礼仪”,二年级的“交通安全”,三年级的“珍爱生命”,四年级的“绿色生活”(如图),五年级的“学法守法”,六年级的“热爱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