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广州市公办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谈指标分配方式
2014-04-30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广东公办外国语学校校小升初细面谈则公布,包括公办外国语学校校小升初面谈指标分配、及面谈内容方式等。下面是2014年广东公办外国语学校校小升初面谈指标分配。

  指标分配

  或采取“意愿+指标”方式

  考生可同时报市、区外校

  “外国语学校到底要怎么考啊?”自从上月广州公办外国语学校面谈方案出炉却未有细则之后,这一问题成为一众小升初家长见面必聊的话题。而29日,广州市教育局再次召开各区研讨会,让面谈的轮廓逐渐清晰。

  在指标分配方面,此前方案要求,招生面谈的名额要分配到各区,再由各区分配到学生。其中,广州市属外国语学校分配到各区指标由各区户籍人数来定。那么区的分配方式如何呢?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江东明确表示广州市和区的推荐办法必须一致,以保证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在市属和区属外国语学校都各有一个报考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