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民办中学小升初电脑派位举行 600名学生“各就各位”
2016-06-03
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日上午,2016年兰州市民办中学“小升初”电脑派位在兰州交大东方中学举行,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树人中学、交大东方中学、天庆实验中学3所民办中学分别拿出招生计划40%的名额进行电脑派位,随机派位产生的600名学生名单已由市区联合招办在派位现场公布,这也是兰州市第三次举行民办中学电脑派位确定学生录取资格。

  根据《2016年兰州市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各民办中学实行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生。各民办中学可根据办学实际设定一定的报名条件,当一所民办中学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时,学校全额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其40%的招生计划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完成,其余60%的招生计划由学校自主完成。

  今年,城市四区共有新亚中学、兰州科技外语学校、树人中学、九洲中学、兰州成功学校、凯文中学、兰州万华中加学校、交大东方中学、天庆实验中学、大方经典学校10所民办中学计划招生3150名。交大东方中学招生人数最多,为600名;树人中学、天庆实验中学招生计划分别为400名、500名。

  当日参与电脑派位的交大东方中学、天庆实验中学、树人中学3所中学报名人数分别为921名、787名、629名,远远超过各自的招生计划。经过电脑派位,3所中学共有600名(交大东方中学240名,天庆实验中学200名,树人中学160名)学生获得入学资格。电脑派位结果公布后,3所民办中学各自招生计划60%的自主招生工作也将随即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