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七里河区30所小学招生范围确定
2016-06-21
兰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0日,七里河区2016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公布,根据方案,今年七里河区按照“相对就近”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对部分学校的招生服务半径进行了调整,适龄儿童家长要以新调整后的学校招生服务半径为准给孩子登记报名。凡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件于7月2日至3日到划片学校做入学前摸底登记,7月11日至12日正式登记报名。今年七里河区城区学校一年级计划招收92个教学班,4140名适龄儿童。

  七里河区各小学招生服务半径

  1.华林路第一小学华林坪三马路以上至烈士陵园、沈家坡、五里铺及工林路单号1号(含)465(含)、双号2号(含)244(含)。

  2.华林路第二小学华林坪地区南至二马路(含),北到太平沟(含)。

  3.上西园小学上西园地区,林家庄421号(含)以西,南至南山路以北,北至兰新铁路以南,五星坪油库(含)。

  4.西园小学林家庄1号(含)420号(含)。5.下西园小学东起文化宫桥,西至西湖公园、拱北沟(清真寺以东),南至太平沟(不含)、林家庄、塑料厂,北至南滨河中路。

  6.柏树巷小学东起拱北路以西,西至硷沟沿路东,南至南山路以北,北至西津东路以南。

  7.五星坪小学五星坪地区、工林路的华

  林山桥以西,南山路以南。

  8.兰工坪小学兰阿铁路以南(兰工坪地区),建西东路(含小西坪粮库),机车厂第五福利区,晏家坪五队。

  9.晏家坪第二小学晏家坪街道(包括省建二公司家属区)。

  10.硷沟沿小学硷沟沿,骆驼巷,兰临路一线(小西湖十字至五星坪油库),梁家庄1号(含)31号(含)。

  11.西湖小学东起西湖公园,西至总院(不含总院),北至滨河中路,南至西津东路。

  12.七里河小学东起梁家庄32号(含)(其中含梁家庄19号及20号),西至七里河桥东,南至兰新铁路以北,北至西津东路以南;另西湖大厦以西,体育街以东,西津东路以北,小西湖西街和总院市场以南。

  13.安西路小学东起体育街以西,西至七里河桥,北至南滨河路以南,南至西津东路以北(含总院)。

  14.王家堡小学七里河北街(含)以西,建兰路以东,西津西路以北,瓜州路(含)以南,包括王家堡、阳光家园牡丹苑和百合苑。

  15.建兰路小学七里河南街以西,兰西铁路文化宫、军供站以东、建西西路单号,西津西路以南,小西坪粮库铁路专用线以北。

  16.西站小学东起兰西铁路文化宫、军供站以西,西至西站货场(不含货场),南至兰新线以北,北至西津西路以南;另兰新线至小西坪粮库专用线武威路单号段,建西西路双号至二o五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