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8岁男童家中自杀 未成年人自杀惨剧为何频发?
2016-01-28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8岁男童家中自杀 未成年人自杀惨剧为何频发?

  1月26日下午,甘肃兰州市安宁区一位8岁男童家中自杀身亡。有网友爆料称,男童疑因写作业问题遭家长斥责自杀。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其真正死因。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安宁区中海凯旋门小区。网友称,男童是因为作业问题遭父母斥责后锁门自杀,于26日下午死在家中。

  悲剧发生在安宁区中海凯旋门小区,小区物业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男童死亡一事。

  兰州安宁区长风医院急诊科负责人1月27日告诉澎湃新闻,1月26日下午,男童父亲拨打医院急救中心电话求救,但男童送至医院时已无生命特征,“是上吊自杀”。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医院已出具尸检报告上交安宁区公安分局。

  安宁区公安分局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尚未掌握警方的鉴定报告。“我感觉跟家庭的关系不太大。”该工作人员表示,简单定论为因家长斥责导致,有点不负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