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甘肃一小学生课上遭校长拳击 脾出血生命垂危
2014-04-08
关注掌上高考

  

  家长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焦急地等待。

  来兰求医5万元救命钱又遭抢 每天2000元治疗费难倒家人

  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小马在课堂上被校长殴打,之后在医院被检查出脾脏出血,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令家长更感伤心的是,他们凑来的5万元救命钱在兰大二院被抢。虽然学校校长寄来了5500元钱应急,但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仍无着落。

  小学生被打后住院

  4月7日中午,记者在甘肃省儿童医院见到马培峰时,他正在重症监护室门口不断向里张望。因为家属不能进入监护室,他只能向医生打听儿子的情况。

  马培峰的儿子今年11岁,是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4月3日中午,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吃饭,问邻居同学才得知儿子得病,后来在半路上见到了被同学搀扶的儿子。马培峰告诉记者,儿子说肚子疼不舒服,他立即带儿子到村里的诊所看病,医生说可能吃坏了肚子,随便取了点药就回家了。

  与此同时,儿子的爷爷赶回了家中,原来老人在村里听孙子同班的同学说孙子被校长打了。马培峰这才知道儿子肚子疼不是病,可能是校长打的。随后家人来到学校找到了校长魏荣,马培峰称校长魏荣承认只是打了背部,没有在肚子疼的地方打。随后在家人的坚持下,校长和家人一起把小马送到临洮县人民医院,被检查出脾脏出血,当晚立即进行了手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