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上小学需网上预约 湖里、集美招生方案已公布
2017-05-11
闽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上小学,先网上预约登记

  湖里区和集美区、海沧区的户籍儿童报名入学,均需先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截至目前,湖里区和集美区已公布小学招生方案。集美区网上预约登记目前已开始,将于13日结束;湖里区网上预约登记时间是6月5日至9日;海沧区小学招生办法还未公布。

  5月10日,湖里区小学招生方案公布,今秋湖里区公办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119个班级。据悉,湖里区户籍及港澳台外籍适龄儿童入学报名,都需在6月5日至9日网上预约登记,其他类型政策性照顾对象无需预约登记。如户口在6月9日后才迁入湖里区的,可在7月6日—7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http://www.ixm.gov.cn)进行补预约登记。

  据了解,湖里、集美、海沧三个区的户籍人口,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进行网上预约登记后,还要在7月9日、10日到《入学通知书》上指定的学校现场确认缴交材料及现场报名。另外三个区,思明、同安、翔安的户籍人口,仅需在7月9日、10日携带相关材料到片区学校现场报名即可。

  此外,湖里区的方案还规定,民办学校在完成区教育局统筹招收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招生计划后,如有空余学位,可接受其他随迁子女报名。而该区民办小学一年级的报名时间为7月28日—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