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市教育局:2015年厦门小升初方案
2015-04-21
台海网(厦门)
关注掌上高考

  第5片区安排60个学位接收松柏一小、松柏二小和嘉滨小学毕业生;湖里实验二小可填报金尚中学;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将被启用……20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厦门市2015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整个初招方案在总体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进行了几处微调。

  小学毕业考安排在6月13日进行,岛内初招报名时间为6月4日-5日,初招电脑排位于6月30日举行,7月5日初中新生报到,7月10日电脑编班。

  几所学校招生计划数做了微调

  今年,几所学校的招生计划做了微调。

  包括:逸夫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增加到14个班共700人,比去年多了2个班即100人;湖滨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增加到10个班共500人,也比去年多了2个班;大同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减少为8个班共400人,同样比去年少了100人。

  此外,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从今年起将不再招收英语特长班;厦门二中取消面向思湖片区招收民办小学毕业生。

  松柏片区三小学可报第5片区

  关于初中招生划片,有两处变化。

  第一,第5片区今年安排60个学位接收松柏一小、松柏二小和嘉滨小学毕业生,学生可自愿选报,报名人数超过60人时,由电脑随机派入6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