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公布
2017-08-05
泉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通知称,教育部认定并命名209所学校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其中福建省有8所。

  这8所学校分别是: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建省厦门第六中学、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莆田第一中学、古田县第一中学、福州第三中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龙岩师范附属小学。

  通知同时启动开展第三批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争创工作。各设区市教育局根据当地争创工作情况推荐15—20所工作突出的学校参评。

  另据了解,我省入选首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具体是:福州第二中学、福州市钱塘小学、厦门市金尚中学、厦门市金鸡亭中学、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小学、泉州第一中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永定第一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