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福州晋安区属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7-06-02
晋安区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榕教初〔2017〕12号和晋安区教育局榕晋教〔2017〕169号文件精神以及我区城市建设不断发展、新校布局调整等实际,为了确保我区每一个适龄儿童能够及时相对就近入学,保证初等义务教育的实施,经研究决定我区小学招生范围划分如下:

  晋一小:

  1、塔头社区:山明水秀、塔头新村、晋东花园、天香小筑。

  2、浦下社区:浦下新村、陶然水岸。

  3、桂香社区:福锅小区(朝天桥1--13号)、香樟林、紫金苑(乐福苑)、种子公司(龙发大厦)、龙洲公寓、桂香新村、塔头路197、257、259号,世欧澜山(朝天桥39、40号)。

  4、康山社区:桂梅小区、邮电工程小区(邮电公寓)、邮电印刷厂、康山路12号、桂香新村、浦下村1—123号、梅仙街23—125号。

  5、琯尾社区:鸿达大厦、地质测绘院、晋安新村、莆田驻榕办、金鸡山温泉花园、省计生科研所宿舍、省交通厅培训基地、房管宿舍、省青年杂志社、琯尾新村、琯尾一、二、三弄、琯尾街及老鼠山民房。

  6、桃花山社区:省六干所、桃花山新村、三利花园、嘉源新苑、永兴洋房、顺意园、三角池路53号—74号民房、物资车队宿舍、琯尾东新村、琯尾小区、琯尾弄、海军招待所、金鸡山路69号外贸中心集团职工宿舍。

  侨园小学:

  1、环南社区:(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社区居委会西起晋安河边茶园路,北至二环路,东面、南面被华林路所包围(华林路249号至380号)实达温泉花园、祥业花园、诚乐新苑、茶园路18号、茶园路38号、华林路294号(化肥公司)、香槟路18号、环南一村、环南二村、环南三村、环南七村10座、斗门新村、隆盛小区、菁华领地、长福村、红辉新村、彩虹铺景、乡镇企业、马尾宿舍、烟草宿舍、闽城小区、福城花园、环南四村、环南五村、环南六村、环南七村、环南八村。

  2、环北社区:(东至华林路北环中路214号,西至晋安河,南至北环中路262号,北与东浦相邻)环北一村1—32座、环北二村4—6座、环北三村1—9座、福玉村11—15座、天溢小区1—3座、经委宿舍1、2座。

  3、电建社区:(西起茶园路43号,东起茶园路47号,南起茶园路48,北起茶园路60号,电建路48号)电建北苑、电建南苑、电建西苑、电建一公司、电建二公司。

  4、东浦社区:中亭村、茶园农民新村、福州一开关厂宿舍。

  5、琴亭社区:高校新村、思儿亭,河滨花园、琴亭公寓(福州变压器厂、以户籍地为准)。

  洋下小学:

  1、洋下西社区:洋下新村5、6座,11—43座,50、51、52、55、56、57座;晋安北路14号;东南花园(时代景成)六一北路166号:A——M座;晋安花园:平安阁、元宝阁、千岁阁、三喜阁。

  2、湖塍社区:湖塍社区B1—B12座;华侨塑料厂宿舍:华林路255号(5座——9座、12——16座、53座);华林路251号:高级检察院2座;罗马花园:华林路245号(1——12座)

  3、洋下东社区:武警第一支队宿舍、洋下新村58-120座

  4、洋四社区:湖塍小区、福州华塑宿舍11座

  5、金鸡社区:前歧村、水头村

  6、红星社区:水头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