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市校园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小学甲级联赛四强诞生
2017-05-10
台海网
关注掌上高考

  由厦门网承办的 2017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昨天决出小学甲级联赛的四强。

  其中,小学男子甲级联赛四强为人民小学、槟榔小学、同安第一实验小学、康乐二小;小学女子甲级联赛四强为高林中心小学、瑞景小学、松柏二小、海沧新江小学。接下来,小学甲级联赛将进入半决赛的捉对厮杀。男子甲级联赛,人民小学对阵康乐二小,槟榔小学对阵同安一实小;女子甲级联赛,高林中心小学对阵海沧新江小学,瑞景小学对阵松柏二小。

  据介绍,本次联赛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校园足球赛事,经过预选赛,最终有 89 支球队参加联赛,赛程将历时近两个月,总共进行 203 场比赛。 除了赛事规模史上最大之外,今年联赛最大的亮点是首次采用了升降级制。

  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采用升降级制度,2017 年甲级联赛的后两名球队下一年降为乙级,乙级联赛前两名球队下一年升为甲级。此举将使得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比赛的水平也将得到逐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