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建13岁少女遭老师强奸怀孕 嫌疑人被刑拘
2016-09-26
新京报
关注掌上高考

  福建寿宁,13岁的六年级女生被任课教师强奸并怀孕超30周一事有新进展。今天(22日)下午,寿宁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拘。

  21日开始,一则名为《宁德市寿宁县小学老师强奸六年级学生导致怀孕》的举报帖在网络流传,网帖中称,该县斜滩镇一小学六年级女生徐某,遭受其任课教师陈某的侵害,并致怀孕。

  该小学一位不愿具名的教师告诉新京报记者,陈某今年55岁,在学校任教数十年,平日“为人很好”,并未见有异常情况。而受害人徐某,今年13岁,被家人发现时,怀孕已经超过7个月。

  今天下午,寿宁警方据此回应称,犯罪嫌疑人陈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寿宁警方称,9月18日,有群众报案称,其女儿被小学教师陈某强奸并怀孕。受害人现年13岁,经县医院检查已怀孕30周。接警后,寿宁县公安局当天将犯罪嫌疑人传唤到位。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寿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