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同安7所小学招生方案:二手房6年内只能有1人入读
2016-07-06
台海网
关注掌上高考

  据厦门日报报道同安区昨日公布了今年的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七所小学执行二手房六年内只接受同一户业主一名孩子入学规定,符合计生政策者除外。

  这七所小学是:同安第一实验小学、同安第二实验小学、岳口小学、阳翟小学、同安教师进修附属小学、大同中心小学、祥平中心小学。

  同安区今年各校招生的优先顺序,从高到低依次是:片内生(服务区“两一致”适龄儿童、购房实际入住者子女、符合政策照顾子女、协议招生对象)、跨片区(本市户籍因监护人经商<含创业>、务工且生活基础改变半年以上的)和外来生(符合条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他适龄儿童。

  同安区要求,除同安第一实验小学、同安第二实验小学、岳口小学、同安教师进修附属小学、大同中心小学(城西校区)、祥平中心小学外,其他学校要挖潜扩容,积极接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这可能意味着上述六所学校可能不接受积分入学申请。此外,遇到人户分离的,同安区原则上以现居住地小学为招生学校。学校与开发商签有招生协议的,按协议规定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