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父母体罚孩子全裸淋雨 教育孩子岂能虐待?
2016-02-01
台海网
关注掌上高考

父母体罚孩子全裸淋雨 教育孩子岂能虐待?

  姐弟俩被父母体罚,脱光站在露台淋雨

  姐弟光着身子站在露台淋雨

  昨日下午,有网友向导报反映:下午2点多,同安祥桥村,有两个没穿衣服的孩子被迫站在一处楼房2楼露台,时间持续半个小时左右。

  知情人士透露,被罚站的是一个三四岁的男孩和他五六岁的姐姐。

  从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事发地点在一栋民宅2楼的露台,两个孩子身上没穿任何衣服,头上也没有任何遮挡。

  小女孩的脸朝着露台出入口,背对附近的高层住宅。小男孩脚上穿着鞋子,手里不知道在摇摆着什么。

  当时两个孩子有哭泣,再加上附近一些楼房比较高,一些高层的住户注意到这两个可怜的孩子,害怕他们被冻坏,报了警。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当时的气温是13℃-15℃。那里的居民也介绍,当地一整天都是阴雨天气。可以想象,孩子冷成什么样。“这个画面,让人看了好生气好心疼!”一位网友写道。很多网友都表示关注。

  孩子调皮爱玩水被父母处罚

  昨日傍晚,导报记者来到网友所指的地点。事发露台位于祥桥村一条小路的拐角处,附近有多栋民宅,从高处可以看到该露台。

  此时,天已经黑了,这栋民宅却关着灯,出入口的大门也关着。附近居民介绍,昨日下午,确实有警察来这里处理事情。

  随后,导报记者向同安祥平派出所了解到,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让孩子进屋保暖。

  据了解,孩子的父母是一对30多岁的外地夫妻,租住在祥桥村;被罚站的姐姐6岁,弟弟3岁。为何如此对待孩子?其父母交代,两个孩子调皮爱玩水,他们冲动之下,索性就让孩子在外面玩个够。

  幸好两个孩子并无大碍,民警已教育警告其父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