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建将深化中小学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破解择校难题
2014-09-23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主持。会议听取了福建省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

  报告介绍,福建省将进一步加强措施,加大财政投入,有效调配教育资源,促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确保到2017年所有县(市、区)全部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的目标任务。福建省还将深化中小学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小学升初中招生划片或电脑派位,优质高中招生计划按50%的比例分配给区域内初中校等办法,推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不设重点学校和重点班,破解择校难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