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州鼓楼区中山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3-08-06
关注掌上高考
  福州鼓楼区教育局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9所区属小学的详细划片范围。

  中山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湖东路82号---172号、闽江工程局 、中山大厦、社会主义学院宿舍、宏利大厦公寓楼、省侨联宿舍、湖东支路

  中山路、 省商业大厦、省供销社宿舍、城直街、城隍街、怡福楼、 能补天巷、广积营新村、邮电宿舍、住友公寓、云步山巷、赛月亭巷、公正新苑、北院巷、三港路、省二人民医院、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

  观风亭街、嘉华新城、七海花园、治山路、省二建宿舍、红墙巷、红墙新村、渔港工程公司

  营迹路、营迹路26号屏东花园、温泉花苑、中航新村

  五四路136号---210号、中银大厦、天福大酒店、环球广场、华福花园、新华福广场、华城国际、南方温泉公寓、闽剧院宿舍、国际大厦 

  恒力城住宅楼(五四路128号)、七星井新村(井大路)

  尚宾小区(尚宾路33号)、省人事厅宿舍(尚宾路42号)

  华新大厦 (华林路137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