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建省教育厅向光泽增坊小学赠送30台新电脑
2013-01-24
关注掌上高考

  1月1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赠送给光泽县华桥乡增坊小学的30台新电脑正式投入使用。当天,六年级的同学最早用新电脑上信息技术课。回家后,他们迫不及待地告诉家人。

  2012年12月12日,福建省领导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光泽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期间深入增坊小学进行调研视察。看到增坊小学教学楼、学生课桌椅都比较破旧,省领导要求随行的省教育厅负责人想办法尽快帮助改善增坊小学的办学条件。

  福建省教育厅负责人回去后,把帮扶增坊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当作急事特事来办。1月6日,200套标准单人课桌椅就运到增坊。紧接着,又为增坊小学送去了30台新电脑,让学生上信息技术课基本实现每人一机。而且,用于学校教学楼装修改造的20万元已经下拨到位,寒假期间即可进行施工。

相关推荐:

  • 2013考研成绩查询 各院校成绩公布时间汇总
  • 聚焦:2013考研复试 考后十大热点关注
  • 预测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 历年分数线走势
  •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真题与答案解析】
  • 进行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改革试点的高校名单
  • 2013年全国各省市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