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重庆小升初计划时间表
2012-07-05
关注掌上高考

  在2013年小升初未到来的时候,家长们需要对往届的小升初信息进行总结,依据自己的目标对孩子的学习制定合理的计划。下面是一份2013年重庆小升初计划表格,给各位家长做个参考!

  时间:2012年7月——10月

  重点:搜集上一届家长小升初信息,突击奥数,文言文,稳固基础。

  建议:

  1、总结前辈经验,做好小升初阶段的准备工作。

  2、关注相关类学习网站。

  3、搜寻相关资料。

  4、做好暑期学习计划,对于六年级知识有所了解。

  5、加入重庆小升初家长群(150505235,181237172,190168510)了解小升初信息。

  时间:2011年11月

  重点:期中考试

  建议:建立合理的复习计划,对于六年级各个知识点各个击破,可参照六年级奥数知识体系(小学生奥数能力测试知识点汇总),

  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很重要,成为重点中学小升初考察的一个参照。

  时间:2011年12月——2012年1月

  重点1:小升初简历寒假安排

  建议 :简历制作拉开了小升初的帷幕。这个时候你可以根据之前搜集到的学校信息,有侧重的去制作你的简历。寒假要让孩子张弛有度,不能太过放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