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八中2012小升初6月21日正式报名
2012-05-22
关注掌上高考

  2012年重庆八中小升初正式报名时间终于确认了,重庆八中一直对外称学校的小升初招生工作将在6月份进行,目标校为重庆八中的小升初家长都比较着急,近日已有家长打听到了重庆八中2012年小升初的正式报名时间,我们来看一下。

  重庆八中小升初报名要求

  1、老师会检查学生成绩证明,全优或者全A,如果具体分数则需要语数两科总分达到192分以上,

  2、满足成绩条件后会检查学生的获奖情况及学习的基本情况:如排名,是否班委等。

  3、审查完毕后,招生老师会给家长分发登记表,家长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及学习/获奖情况。

  4、报名时需选择希望就读的校区:江北宏帆/沙区阳光两个地方及是否住读,完毕后将表交给招生老师后等待通知。

  本部与分部差异

  据热心家长反映,重庆八中初中本部和分部的师资差异不大,很多初中老师会负责本部和分部的两个校区学生的教学,所以不用担心师资问题。

  2012年小升初报名

  据热心家长反映,相关老师通知2012年6月21日进行2012年小升初的正式招生报名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