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十八中2012小升初保送学生需交定金
2012-05-02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十八中是重庆重点中学中比较受关注的学校,十八中有北大实名推荐制名额,因此重庆江北区的小升初家长都比较亲睐十八中,之前有小升初家长透露十八中的2012择校费,近日有家长得到十八中保送信息,重庆奥数网编辑整理了一下。

  18中小升初分班

  重庆18中2011年小升初新生540人,共12个班。重庆18中学校初中新生入学后第一学期不分班随机分班,根据第一学期成绩再进行分班整理。重庆18中免费生需要参加学校考试,前50名免费,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18中在其他学校的招生会陆续开始,18中保送生分到一个班。

  十八中小升初择校费

  重庆18中2012年小升初择校费用为3万,90分以下另交4000元。重庆18中免费生招考工作已经开始,学生需要参加学校考试,前50名免费,这次考试是由新村小学组织的,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18中在其他学校的招生会陆续开始,18中保送生分到一个班。

  重庆18中:2012小升初在6月后再通知缴费,在6月之前保送/推荐到18中的学生需要交定金,费用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确定。

  最后,预祝2012重庆小升初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