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1岁熊孩子打游戏偷用母亲微信转账近7万
2016-10-09
重庆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11岁熊孩子打游戏偷用母亲微信转账近7万

  冉先生通过网络查到的其中一笔交易记录

  面对好不容易盼来的国庆长假,正是一家团聚享受欢乐时光的大好机会,可是酉阳县的冉先生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10月2日下午,冉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在网上购物时收到银行“余额不足”的提示短信,猛然发现账户里近7万元的现金不翼而飞,可夫妻俩最近并没有动过这笔钱……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孩子微信转走6万多元

  10月2日下午,冉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告诉他,最近一次银行提示短信里显示,卡里的6万多元现金没有了。两人跑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提醒需提供银行流水记录,让他俩明日再来。

  回到家后,冉先生越想越不对,少了这么大一笔钱,银行怎么没有发送支出提示短信?冉先生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客服表示每次变动都有发送信息。

  “那第一次大数额转账是什么时间?”冉先生问。“今天(2日)上午10:53。”

  这个时间,手机正在孩子小冉手里。一番逼问后,小冉承认是他使用母亲的微信把这笔钱花掉的。冉先生查看微信交易记录发现:10月2日,给微信用户“山特诺伏科技”转账40910元。10月1日,Q币充值950元,转账3000元……

  再往下翻看,在6月19日至9月30日之间,也有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充值等消费转账共计16441元,支出总计68740.8元。

  为刷游戏装备偷用母亲微信

  “山特诺伏科技”是什么公司?为什么小冉要转这么多钱给这家公司?

  原来,11岁的小冉一直沉溺于网络游戏“穿越火线(CF)”。前段时间,有个陌生网友加他QQ,告诉他花钱就能帮他刷游戏道具,不满意还可以退货。小冉信以为真。

  3个多月以来,小冉一直背着母亲用其微信进行游戏、Q币充值等。2日,小冉一鼓作气通过母亲的微信转给“山特诺伏科技”4万多元。

  转完钱后小冉有些后悔,想要把钱退回来。这个陌生网友告诉他,需要再付8000元才能退回已经付的40000多元现金。

  “我想他应该是想付8000元的时候,卡里已经没钱了。”冉先生说起这件事相当地无奈,“我一听就觉得这是诈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