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开展中小学校长教师交流轮岗专题培训
2014-12-06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重庆市教委从2014年开始,组织实施中小学校长教师交流轮岗专项培训。计划用3年时间,从2014年至2016年,每年培训中小学校长300名左右。

  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案例研修+焦点论辩+实践考察”等方式,通过专题学习、体验讨论、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就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交流轮岗制度的政策与背景、交流制度的框架以及编制、岗位、职称、培养、考核管理等配套制度,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交流通过集中专题培训,转变校长的意识和观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交流轮岗的意义和作用,促进校长理解政策,规范管理,提高参与交流轮岗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实效性,促进师资均衡配置,增强队伍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