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部新区3所新小学今秋开课
2014-06-11
关注掌上高考

  北部新区新办3所公立小学,今年9月开学。目前,这3所学校的划片招生范围已经划定。

  据悉,这3所学校分别是北部新区童心小学、复地学校、康庄美地第二小学校。

  童心小学位于天宫殿街道天龙路社区旁,占地1.8万多平方米。招生范围为:云杉南路、龙湖东路以东,衡水路接泰山大道中段以西天宫殿街道辖区(包括原星光学校招生范围的荣鼎国际、大众御湖苑、金城地豪、移动通信小区,原天宫殿学校招生范围的中央美地、比华利豪园)。

  复地学校地处复地上城、保利高尔夫花园、逸翠庄园和绿地翠谷之间,占地2.1万平方米。招生范围为:复地上城、保利高尔夫花园、金山名都、大众尚岭、绿地翠谷、逸翠庄园小区。今秋首先招收一年级学生,其他年级学生就读事宜将根据摸底调查及学校师资状况,提前并逐一通知家长。

  康庄美地第二小学校位于康庄美地公租房D区内,占地1.7万平方米,主要招收康庄美地C区、D区生源,满足公租房小区居民的就学需求。

  北部新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无论学校所处哪个位置、就读学生来自哪个小区,根据均衡教育的理念,每个孩子都能共享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备和优秀的教师团队。3所学校的校长皆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办学理念,将结合学生实际打造特色化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