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密云区第一小学2018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8-06-14
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密云区第一小学服务片

  东菜园小区、四街、密东广场、上营小区、宾阳西里小区(含新西里)、世纪家园小区、世豪公寓、东源路(东源里)小区、城后小区、车站路小区(含新北路12号楼、16号楼)、新东路21号楼、木器厂家属楼、交通局家属楼。上述区域密云城区户籍有房和无房的适龄儿童;外镇、外区户籍(含按本市户籍对待的)有房的适龄儿童,属北京市密云区第一小学服务范围。

  划片原则

  按照相对就近入学原则,根据儿童户籍性质、住房性质、居住年限、学校招生计划等因素,划定城区小学及周边乡镇小学服务片。

  户籍性质:分为密云城区户籍、本区外镇户籍(指密云区农村乡镇户籍)、本市外区户籍(含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

  住房性质:分为有自有住房(以下简称“有房”)、无自有住房(以下简称“无房”)两种情况。

  自有住房:适龄儿童父母有密云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机打税票(需提供网签合同及入住证明等相关材料)、拆迁协议等正式住房手续。

  无自有住房:适龄儿童父母提供“自有住房”之外的在密云城区的住房手续。

  审 核

  审核时间:2018年6月16日至2018年6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审核地点:密云城区各小学及为密云城区一年级新生入学提供学位的周边乡镇(指穆家峪镇、溪翁庄镇、河南寨镇、巨各庄镇、十里堡镇、西田各庄镇)的小学。

  审核要求:适龄儿童家长带上孩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2018年密云城区入学儿童初审表(二联)参加审核。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还需提供“在密就读证明”、“五证”网上确认证明。

  适龄儿童家长依据区教委划定的小学服务片,结合各自初审时提供的户籍性质、住房性质材料,按要求到相应小学进行审核。未按时审核的,将影响孩子入学进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