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北京西城玉桃园小学小升初走向
2017-07-18
奥数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们西城玉桃园小学,今年第一次全部取消推优,又增加了全区大排位,5选1,最终全班29个同学,录取如下,供后面家长参考:

  1、1个科技特长---进4中,据说报的人少,6选4;

  2、1个全区排位进4中;

  3、1个学区排位进3帆(家长是老师,政保生);

  4、2个学区排位进13分,其中一个家长是老师,政保生。

  5、7个学区排位进35中,占全班总数24.14%;(都是第一志愿)

  6、2个学区排位进3中,占全班总数6.9%;

  7、12个学区排位进教院附中,占全班总数41.38%;

  8、1个回海淀,2个外阜回原籍。

  问了几个家长,几乎无关系无政保的,第一志愿报一流好学校的,全军覆没进入第八志愿。呵呵,大家自行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