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十五中学2017年小升初招生问答
2017-02-23
北京小升初网
关注掌上高考

  1、十五中小升初途径有哪些?

  答:十五中2016年小升初入学途径有:有条件派位、特长和大派位。2016年共招收12个班,其中有条件派位2个班。

  大派位:根据西城区最新义务教育中小学学区分布可知,2017年十五中大派位面向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陶然亭白纸坊学区、广安门内牛街学区、广安门外学区这4个学区内的小学生。

  2、派位进入十五中的几率大吗?

  宣师一附小进入15中的途径有哪些?大派位进的几率有多少?登莱小学大派位到十五中的机率大吗?

  答:由于大派位都是电脑随机录取,因此,不管是登莱小学,还是宣师一附小,能否进入十五中概率都是不确定的。宣师一附小学生有机会通过有条件派位、大派位及特长途径进入十五中。

  3、有条件派位与特长生都不限城区吧?

  答:不管是有条件派位还是特长生,原则上都需要满足在西城区入学的要求,即要么学籍在西城,要么符合跨区回西城小升初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