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大附中分校2017年小升初招生问答
2017-02-23
北京小升初网
关注掌上高考

  1、人大附中分校2017小升初如何报名

  答:人大附中分校(简称“人分”)2017小升初报名暂未开始,2016年小升初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2016年小升初所有的学生一律在网上登记报名;已经登记报名成功,将获得登记号的学生,无须到人大附中分校招生办交材料。如需核实报名登记的有关信息,学校会通过您在登记表里留下的联系方式通知家长。

  2、人大附中分校招收房山片区的孩子吗,外地户籍孩子呢?需要准备哪些杯赛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人分是一所民办校,原则上和其他学校一样面向全市招生,也接收非京籍学生,但是2017年招生情况未知,一切以学校简章为准。据家长分享,以往报考人分,会看一些奥数杯赛证书以及学校成绩,比如说华杯赛证书、五下六上成绩等。

  3、人大附中分校和人大附中有何关系?

  答:人分与人大附中联系密切,往年小升初也会随人大附中夏令营一起选拔一些学生;但是人大附中是公办校、人分是民办校。据家长分享人分生源和中考成绩强于人大附中。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以下简称:人大附中分校)于2003年正式设立,2006年独立招生,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性质的完全中学,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人大附中分校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南部,与中国人民大学、人大附中相距不足2000米。人大附中分校共享人大附中优质资源,老师们每周与人大附中的老师一起备课,教学要求和人大附中一致,同时根据学生情况开展具有特色的教学活动。

  4、人大附中分校和师达中学中考成绩哪个好?

  答:2016年人大附中分校与师达中学中考成绩官网分布形式不同,因此对于学校的各分数段人数比例、优秀率和及格率情况不能很好地对比。下面列举这两所学校中考最高分以及单科满分情况如下,由于对比相对来说比较片面,因此不能作为评价学校中考成绩好坏的依据。

 

  学校

  最高总分

  单科满分

  人大附中分校

  578分(裸分)

  132人

  师达中学

  586分(含加分)

  91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