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海淀区小升初入学特长生录取公示名单
2015-05-21
北京小升初网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区2015年小升初特长生录取名单已出,公布的名单信息包含了学生的教育ID、姓名、性别及被录取的项目,包含的特长项目主要是科技、文艺、体育,海淀区艺术特长生共招生939人,体育、科技特长生分别计划招收420人和460人。

  2015年海淀区小升初特长生录取名单其中包括的中学有:八一学校、101中学、人大附中、首师大附中、理工附中、交大附中、育英学校、海淀实验中学、中关村中学、十九中学、北航附中、农大附中、立新学校、二十中学、四十七中、五十七中、上地实验学校、科大附中、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进修实验学校、交大附中东校区、首师大二附中、清华附中、北师大三附中。

  恭喜已经录取的学生们!

  2015年海淀区小升初入学体育特长生录取公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