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玉渊潭中学5月10日举行小升初校园开放日
2015-05-09
玉渊潭中学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小升初北京市玉渊潭中学校园开放日时间定于5月10日,下面是开放日具体通知,请大家知悉。

  北京市玉渊潭中学2015年小升初校本课程展示开放时间是: 5月10日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63983619 63984392 63982111

  网址:www.hdyytzx.bj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皇亭子 邮编:100038

  乘车路线1:乘坐地铁1号线或者9号线到军事博物馆站,从G口出,向南100多米路口左拐即到。

  乘车路线2:公交车1路、99路、特18路、21路、52路、65路、68路、308路、320路、337路、617路、728路、802路、827路、94路到军事博物馆站,下车后步行至羊坊店路,向南200米,到路口左拐到达。

  乘车路线3:乘坐公交车21路、特18路、40路、414路到皇亭子站,下车后即到。

  行车路线1:走长安街至羊坊店路口,向南至第一个红绿灯掉头,向北开200米进辅路,继续向北200米右拐到达。

  行车路线2:走莲石路自西向东至北京西站北广场,掉头后至羊坊店路口右拐,向北通过世纪坛医院路口,前行200米进辅路,继续向北200米右拐到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