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北京东城区小升初校特长招收项目及要求明细表
2014-10-08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北京市部分中学特长招收项目汇总包括2014年海淀、西城、东城的部分特长招收项目表,请看2014北京东城区小升初学校特长招收项目及要求明细表。

学校
艺术、科技、体育项目
1中
田径(市级)
2中分校
管乐、舞蹈、科技、篮球(市级)、乒乓球(市级)
5中分校
民乐、舞蹈、声乐、表演(含主持人)、美术、科技、田径(市级)、男子篮球(市级)、乒乓球(市级)、武术(市级)
22中
管弦乐、舞蹈、声乐(合唱)、美术、科技、男子篮球(国家级)、乒乓球(国家级)
25中
舞蹈、声乐、表演、科技、美术、篮球(市级)、乒乓球(市级)
27中
民乐、声乐、美术、戏剧、排球(市级)
54中
足球(市级)
55中
器乐、声乐、舞蹈、主持人、美术、科技、田径(市级)、健美操(市级)、男子排球(市级)
65中
管乐、舞蹈、声乐、表演、美术、科技、田径(市级)、男子排球(市级)
166中
舞蹈、朗诵与表演、声乐、器乐、戏剧、美术、科技、田径(市级)、男子篮球(市级)
171中
器乐、声乐(合唱)、表演、美术、科技、田径(国家级)、男子篮球(国家级)、女子排球(国家级)、游泳(国家级)
东直门
管弦乐、声乐、表演、美术、科技、舞蹈、田径(国家级)、女子篮球(国家级)
工美附中
美术
11中
器乐、舞蹈、声乐、朗诵与表演、戏剧、美术、科技、篮球(市级)
50中
器乐、舞蹈、声乐、曲艺、戏剧、美术、田径(市级)、篮球(市级)
96中
器乐、声乐、舞蹈、戏剧
109中
管乐、舞蹈、声乐、美术、戏剧、表演
114中
跆拳道(市级)
广渠门中学
管乐、舞蹈、声乐、科技、美术、篮球(市级)、排球(市级)、乒乓球(市级)
文汇
管乐、舞蹈、声乐、科技、田径(市级)
崇文门中学
田径(市级)
汇文
器乐、舞蹈、声乐、科技、田径(国家级)、游泳(国家级)
龙潭中学
篮球(市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