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小升初择校必看:北京第十四中学的衣食住行
2014-09-23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北京小升初择校必看:北京第十四中学是2015年北京小升初择校的重点学校,关于北京第十四中学的衣食住行参加2015年北京小升初的学生家长肯定想了解,请看2015北京小升初择校必看:北京第十四中学的衣食住行。

  北京第十四中学不只是老宣武的区重点这么简单,她还是一个有百年校史老牌名校,是老宣武的佼佼者。十四中,起源于洋务运动时期的畿辅学堂,后改名燕冀中学,饱经离乱沧桑,依然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激励着一代代学子勇往直前。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所百年老校的校园情况。

  【十四中历史】

  创始人为晚清洋务派代表人物张之洞,曾经十四的学子都知道,在位于宣武医院对面的老校址中央,矗立着张之洞的塑像,下面用金色字体所书“中学为体,西学为用”。这也是十四中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更是近年来十四中国际部诞生的必然条件。

  目前十四中分为东西两部分,东为初中年级,位于老墙根附近;西为高中年级,位于达官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