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大附小京西校区戏剧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2017-06-05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人大附小京西校区举办了“戏剧伴我成长”专场演出活动。本次戏剧展演中,一至六年级三分之一的学生参与演出,倾情奉献了五部大戏。这其中包括了一年级的绘本戏剧《大野狼》,二年级的《七彩动物世界》,三年级的历史课本剧《立木示信》,五六年级的《茶馆》(第一幕)以及四年级的百老汇世界音乐剧《猫》。孩子们童真的语音、童趣的表演、童心的洋溢,赢得了阵阵喝彩。
 

  本次戏剧展演是人大附小自承办 “城乡一体化学校”以来向全区各级领导、教育同仁、学生家长所做的又一次阶段性汇报。相信人大附小京西校区的孩子们在七彩教育的天地里一定全面发展,精彩绽放,享受最美好的童年。

  据介绍,2016年,人大附小京西校区就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我的七彩梦”学生社团艺术展演,培养了学生的自信,点燃了学生的艺术梦想。本学期人大附小郑瑞芳校长更是为学生请来了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及导演等专业戏剧教师任课。孩子们们从最简单的基本功开始学习,短短一学期的时间取得了很大的成长。为给学生搭建展示的舞台,促进综合素养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