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清华附小四校联动第42届艺术节戏剧展演开幕
2017-05-3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迎六一,清华附小四校联动第42届艺术节戏剧展演在新清华学堂举行。整场戏剧分三个篇章,21个节目。据了解,清华附小在一个月的展演过程中做到了“班班有戏剧、人人有角色、年段有特点”。低、中、高三个年段的孩子也都分别排演了课本剧、校园剧和校史剧作为演出剧目。
 
 

  戏剧课程是清华附小“1+X”课程的经典课程,作为一门艺术学科进入学生的课表中。戏剧,儿童的第二重生活是一种常态,也就在课堂中不断实现。清华附小的戏剧展演,可不仅仅是这一个大舞台。

  登上新清华学堂的大舞台是每一个学生的梦想,也是成志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事件。戏剧,儿童的第二重生活!儿童在戏剧中认识自我和世界,实现认识美、发现美、理解美,创造美,并使之自觉融入成志少年每天的生活,形成成志少年的关键能力和必备品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