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500名家长走进和小课堂 点赞“和悦”教育
2017-04-20
人民网教育频道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中心小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此次开放日的主题为“家校协同齐发展 和悦课程育少年”,共有500名左右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和平街中心小学两址办校,所以此次活动在高部、低部两校区同步进行。

  活动中,数学课、语文课和科任课的课程展示共两课时,家长可以跟随学生在本班进行试听。

  课间操展示活动中,主要由学生展示国家规定的《希望风帆》、《七彩阳光》两套广播体操和师生自主编创的《健康歌》、《水果拳》两套课间操。

  在活动的最后,学校分别为荣获2016朝阳区“好家长”和在“我的育子梦——家庭教育故事”征文评选中获奖的家长颁发了证书,同时学校也为在系列诵读活动团体赛中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

  和平街中心小学校长唐伟介绍道:“通过这次活动,主要是想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状态,更充分的感受在学校‘五和’文化引领下创建的‘和悦’教育给学生带来的影响,从而使家长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真正做到家庭、学校和社会三方面和谐喜悦的共同教育。”

  家长在课堂上感受到了教师对学生的尊重和学生对学习的热爱。大多数家长对老师的课堂教学予以肯定和赞扬,表示自己也将更积极的参与到共同教育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