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八一小学部:绽放成就品质课程 精彩教育品鉴成长
2016-06-02
八一学校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9日,北京市八一学校荣臻礼堂热闹非凡,“庆六一·探秘百宝箱”一年级品质课程汇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版块:北京市八一学校与新疆疏勒八一爱民学校帮建启动仪式;一年级品质课程汇报;“童心筑梦队旗飘扬”一年级入队。

  在一段欢快的新疆舞之后,北京市八一学校牛震云书记、驻京某部谭连兴主任以及新疆疏勒八一爱民学校李春红校长共同启动了“心连心校帮校”牵手帮建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八一学校牛震云书记和新疆疏勒八一爱民学校李春红校长郑重地签署了牵手帮建承诺书。远隔万里隔不开两颗赤诚热烈的心,两所八一学校的师生们,从今天开始便永远心心相印,爱党爱国爱军爱人民,尊师重教爱学生,共同完成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让相隔两地的孩子们更加懂得担当,明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品质课程汇报环节,学校以时间轴的形式,采撷孩子们在学校生活中的点滴,向一年级全体家长呈现孩子们一年来的学习经历和成果。之后,八一学校袁靖副校长和新疆疏勒八一爱民学校李春红校长共同为品质少年颁奖,把整台活动推向高潮。

  为了让更多地处新疆未能到场的小朋友也能与现场的小朋友们共同联欢,学校还运用网络把这台节目进行了实时直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