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究竟好不好:看看网友们怎么看
2014-10-13
关注掌上高考

  全国小学排名—中国最佳小学500强榜单:作为北京市西城区小学排名榜单中的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到底怎样?全国小学排名—北京市西城区小学排名榜单可不可信?请看网友们对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的评价。

  网友一:

  这奋斗小学也不错,软硬件都相当可以啦,特别是硬件!一般哪个小学还能给配游泳池啊,太少了!这待遇好生了得啊,很多中学都没有,游泳池只有高等学府才是必配的。

  网友二:

  走读部只招片内,无赞助费、共招3个班,每个班35人以内(今年西城区JW的底线要求),实施小班教学。

  网友三:

  非常好的内外环境,有室内游泳、篮球馆,标准的200米操场,学校管理比较严格,学生住宿每室6人。

  网友四:

  服务态度一般,可以游泳,可以打羽毛球,现在都要有深水证才让游深水道,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安全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