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亮甲店小学毕业礼:同学盘点奇葩师生
2014-07-03
关注掌上高考
        “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你是永远的珍贵。”近日,伴随着一首改编版的“老师去哪儿”,亮甲店小学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在校度过了特别的“最后一天”,走红毯、宫廷古装剧、群口秀、“老师去哪儿”等各个创意环节,构成他们特色的毕业典礼,其间群口秀表演更安排了一段有趣内容,学生们纷纷盘点班里的“奇葩”同学和老师。

  思维“奇葩”的同学、口头禅“奇葩”的老师……毕业班表演群口秀《我们班的那点事儿》时,6年级1班的常浩同学模仿起了维塔斯,当屡屡要破音的海豚音出现时,全场爆笑,他被同学称为有着特殊才艺的“奇葩”同学之一,之后大家又盘点了各班的“奇葩”师生。除了群口秀之外,昨天毕业典礼上,不同班级各出绝技,有穿着格格、阿哥装表演宫廷穿越剧的,还有走时装模特秀的,最后集体演唱了改编版的“老师去哪儿”,同学们领着毕业证书正式离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