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相关问题解答
2014-05-02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5月1日开通。对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小升初工作将进行信息采集,下面是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相关问题解答。

  释疑

  信息采集成功后,去学校登记都需要带什么材料?如何知道是否被学校成功录取了?

  答:前往学校登记的材料以学校公布的登记信息公告为准。在录取环节,新系统会通过网络平台和短信告知学生是否被成功录取。

  如果是A区户籍学龄儿童家长,但是房产/居住地在B区,应该在哪个区采集?

  答: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两个区中的其中一个进行采集。在信息采集完成后,未被学校确认接受前,如需变更区县,如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时间内,家长可自行注销并重新注册,在采集时间之后,需由原登记区县教委审核撤销,由新入学区县教委进行审核登记。通过原注册的登记号可获取原有的信息。但在采集时间之后,由于换区县登记所造成的时间延误可能会影响孩子片内入学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