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教委:小学一二年级将不再开设英语课
2013-11-20
关注掌上高考

  19日,北京市教委召开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透露,小学一、二年级将不再开设英语类的相关课程。

  与会的区县教委主任和中小学校长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求,既有指导性又有可操作性,体现了党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心,增强了基层推进改革的信心。大家认为,全市基础教育深化综合改革要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改进美育教学、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破解择校难题、标本兼治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针对中小学英语教学问题,市教委表示,小学一、二年级将不再开设英语类的相关课程,其它各学段继续按照现行课程计划安排英语课时,不做调整。今后,中高考英语考试难度将整体降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