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海淀区二流一类小学顺序排名
2013-09-18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海淀区的教育水平在北京乃至全国都是特别牛的。自然海淀区的优质学校就会更多。被大家所熟知的中关村一小是海淀区的首选最优质小学,注重阶段培养、学生基础极其扎实后劲足;学生进入4年级以后课外竞赛获奖人数攀升很快,获奖名次总体靠前,获奖人数比例在最高层次;生源纯净,主要来自北京中科系“土著”,家庭科学文化素质水平高且整齐;师资极其优异,校长、老师配合堪称业界楷模;行事较为低调。而中关村三小规模在北京最大等等。其实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特点,家长应该真正去找到适合孩子的学校,孩子才会距离自己的幸福更近。

  海淀区二流一类小学顺序排名

  育英小学

  “七•一”、农科院、二里沟小学、石油附小

  中关村四小、北航附小、北医大附小、海淀第二实验小学

  双榆树中心小学、海淀外国语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