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合肥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2018-06-1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日  期 工作安排
6月10日前 各区上报招生方案和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6月12日前 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各区招生方案
6月2日-15日 网上报名登记:公民办学校同时登记(小学:6月2日—15日;初中:6月4日—15日)
6月16日—30日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第一志愿录取:6月16日—22日;第二志愿录取:6月24日—26日;第三志愿录取:6月28日—30日)
6月20日-7月15日 公办学校: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儿童少年,线上自动匹配学区学校
6月20日-7月22日 公办学校:不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儿童少年,现场审核材料
7月23日—8月10日 公办学校:不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儿童少年,区教体局统筹安排入学
7月16日—22日 网上补报名登记:公民办学校同时登记
7月24日—28日 民办学校:补录招生(第一志愿录取:7月24日;第二志愿录取:7月26日;第三志愿录取:7月28日)
7月25日—8月10日 公办学校:补报名登记的儿童少年,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线上自动匹配学区学校;不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儿童少年,现场审核材料,区教体局统筹安排入学
9月15日前 各区完成新生信息采集录入、审核和上报工作
9月30日前 各区上报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总结
说明:各县(市)招生工作安排可比照市区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