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一小学被举报乱收费 不交钱不许考小升初
2016-07-15
环球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镇坟台中心小学教师宋莉,的确有违规收费情况,作为全镇教育管理主要负责人,我有一定责任,我们会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安徽省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小学乱收费,一班级半年内以补课费、照相费、资料费等为由,强制收费约715元,且威胁不交资料费将取消小升初考试资格。

  7月9日,当地县教育局监察室刘姓工作人员告诉新闻,当日教育局已经派调查小组前往该小学进行核实,初步核实后,教育局纪检组同意立案调查。

  7月5日,县教育局针对此事组织召开了规范办学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全县部署开展“乱补课办班、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行动”。“县教育局还与各学校层次签订了责任状,实行包保负责制,在全县中小学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措施,将‘三乱’治理行动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长期抓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